会员登陆
关于ISF
国际自我保健基金&国际自我保健日创始人 郭振宇博士
郭振宇博士,国际健康产业领袖。国际自我保健日发起人,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主席,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终身教授 、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、总裁  。
云南大学学士及硕士、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博士、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博士后,任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终身教授;2003年回国任云南滇虹药业集团董事长、总裁,打造了中国皮肤科知名品牌“康王”;2014年任云南贝泰妮科技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、总裁,打造了功效性护肤品品牌“薇诺娜(WINONA)” 
2011年,郭振宇出任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(WSMI)主席。2014年,国际自我保健日(ISD)成为美国国会认定纪念日。2016年及2017年分别被加拿大及中国认定,2019年世界卫生组织认可国际自我保健日 ,将每年6.24-7.24设定为自我保健月 。

伦敦 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主席 David E.Webber
Webber 博士是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总干事。WSMI由代表各大洲的非处方药的制造商和分销商约50个成员协会组成,致力于发展负责任的全球自我药疗。他是伦敦大学动物生理学博士以及关于胃生理学的博士后研究。他于1982年加入医药行业发展并担任了一系列的国际性工作,随后作为 GlaxoWellcome的企业战略董事,专门负责并购,竞争分析和企业战略。他还在瑞士日内瓦担任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(IFPMA)的经济政策主任。David还发表了与医药研发,制造和营销主题相关的多篇研究论文。Webber 博士致力于推动自我保健在全球的科学及积极发展。

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理事 白慧良
白慧良先生自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医药行业工作。长期在政府部门从事医药行业管理和药品监督工作,参与过药品监管有关法律、法规、规章的起草和制定。在任国家药监局安监司司长期间,负责全国药品研究、生产监管工作。组织药品生产企业实施药品GMP、积极推进药品分类管理、先后发表过有关讲演和论述。1978年调国家医药管理总局生产调度局。1983年任局人事司技术干部处副处长。1984年起先后在国家医药管理局任人事司副司长,政法司副司长,司长,局办公室主任。1998年成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任药品安全监管司司长。2005年4月被推选为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常务副会长,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。2009年8月至今当选为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会长。白慧良会长积极推动自我保健文化中西方交流,致力于推动全球更多国家了解中华民族“不治已病治未病”的自我保健传统,是中华传统养生保健文化受益于全球民众。